top of page
思中學、思小學及思小學附屬幼稚園聯校在線藝術展

歡迎蒞臨

「享受和消遣並不是藝術的唯一好處 ——– 通過藝術教育所培養的技能,價值觀和態度,均可以轉移至學習和生活的其他領域。」

 

啓思中學、啓思小學以及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三所連繫學校,是為香港三至十八歲的學生提供具前瞻性、先進及格外以學生為中心的高質素教育而聞名。 藝術和美學教育是培育學生全面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範籌之一,藝術課程及其連繫性在我們三所學校均受高度的重視。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我們選擇了是次在線的藝術展覽,作為我們今年的三校聯校活動。

 

如今人們在教育方面普遍關注的是,僅強調學術成就及考試成績的傳統教育,是不能滿足新時代日益數位化和創新經濟所需要人力資源的要求。在我們這個競爭激烈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創意和創新能力已成為推動經濟增長和加強競爭力的關鍵驅動力。 

 。

最近多項大學的研究發現,藝術教育是培育創意和創新技能和態度的重要途徑之一。此外,藝術教育還可以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和自尊,保持心靈健康,培養正面積極的品格,以及共通能力和社交技能。

 

在這次藝術展覽中,我們編撰了名為「藝術教育的力量」一文,概述藝術教育的主要效益。此文也在我們的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的網站上發佈。

啓思三校視覺藝術教育

(點擊按鈕查看更多)

schools_icon-03.webp
schools_icon-02.webp
schools_icon-01.png

藝術教育的力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