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學會活動

alumni_banner.jpg
2023-2024

​聖誕聯歡會2023
2023 年 12 月 16 日(星期六)— 疫情期間,這個一直被視為同學會每年的重頭被迫暫停了數年,到今年終於可以復辦。沒見幾年,多學仔,同學女都長大了,就連同學仔、同學女的仔女也長大了!相隔多年,大家又能聚首一堂,自然有說不盡的話互相傾訴,大家在歡笑歡中、音樂聲中,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

2019-2021
2016-2018
  • 2017啟思小學同學會聖誕聯歡

  • 百萬行

  • 射箭活動

  • 陶藝班

  • 啟思小學同學會周年大會暨籃球同樂日

  • 擔任啟思小學陸運會主禮嘉賓

  • 擔任啟思小學水運會頒獎嘉賓

  • 2016同學會聖誕聯歡

  • CPSAA Committee Team Building

  • Oyster & Wine Pairing

  • P6教育營擔當天才表演評判

活動情況

​蛋糕製作坊2018
2018 年 7 月 28 日(星期六)— 炎炎夏日,同學會在漫長的暑期中,為校友提供與師長共聚的機會。這次蛋糕製作坊吸引不少校友攜同親人一起參與,亦有師長扶老攜幼出席。各人在專業導師帶領下,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巧克力蛋糕,從而提升親子關係,活動在溫情洋溢的氣氛下完結。

​聖誕聯歡會2018
2018 年 12 月 15 日(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在學校禮堂順利舉行。當晚逾 200 名師生和家長參與,打破歷年紀錄。吸取往年經驗,今年的遊戲環節加強了互動元素,更獲有心人士贊助部份抽獎禮品,達至普天同慶。表演環節中,第 26 屆舊生賴宣延和林銳把多首經典流行曲串連成合唱歌曲,為聯歡會獻唱,其後的快閃表演更破天荒由舊生聯同在校生共 16 人合作演出,把氣氛推向高潮。全賴各方鼎力支持,聯歡會得以在歡欣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2018/19 年度周年大會
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2018/19 年度周年大會於學校禮堂召開。當日幹事會成員向會員和師長重溫過去兩年的發展歷程和簡介未來發展路向,並完成第一屆與第二屆幹事會內閣的交接。幹事會內閣的交接標誌著同學會將踏入新紀元,新一屆幹事會將進一步鞏固作為母校和校友的橋樑角色,關顧青少年校友發展的同時,將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加強成年校友與母校的聯繫。

霓虹光管工作坊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霓虹光管工作坊是第二屆幹事會的頭炮項目,除了校友和師長支持外,更吸引了在校生連同家長一同參與。製作霓虹光管必須高度專注,細節非常講究。校友們經過三小時的努力,各自製作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霓虹光管。

籃球友誼賽與師生同樂2019
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這次籃球友誼賽是繼三年前同學會成立典禮當日舉行的師生籃球賽後,首次舉辦的球類競技活動,逾70人參加。除了不同屆別的舊生外,更吸引了現役啟思籃球校隊的隊員參與,不少舊生、家長亦到場觀戰,為各隊呐喊助威。經過長達三小時的激戰,最終由老師隊勝出。

Happy Hour 派對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為使畢業已久的校友能夠聚首一堂,加強與母校的聯繫,同學會首次舉辦針對已成年舊生的Happy Hour派對,吸引逾30名舊生參加。是次聚會成功把不同年齡的舊生融合一起,日後我們將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擴闊舊生網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