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願景

啟思小學是一個具前瞻力、富啟發性、充滿關愛的學習園地。我們深信,每一名學生都是獨特而唯一的,學校應該給予學生全面發展的機會,以備他們迎接未來人生的挑戰。在這裡:

  • 我們揉合中外教育精粹,為兒童創建愉快卓越的學習園地

透過以學生為本,強調主動學習、積極探究的學習模式(包括結合本地與IB課程、運用腦基礎教學等),與及多姿多彩的學習經歷與活動,讓學生享受積極求知的樂趣與成果

  • 我們著重學生學習的同時,重視個人成長

透過充滿關愛、尊重、信任及正面積極的學校文化,與及由訓輔導組悉心安排的成長課程、活動(如EQ課程、班級經營等)及對學生個別的關顧,照顧學生的成長需要,培養自尊、自愛、自信與自發性

  • 我們以啟發學生最大潛能為目標

透過學校每一個平台(包括課內、課外及課後時間),特意為學生製造機會,去發掘、發現、發展及發揮個別的潛能與才華,讓學生了解自己的獨特性,多元發展。

我們深信,透過以上的學習環境,不但能為學生的學業打下良好的基礎,更全面照顧到學生的成長,養成學生喜愛學習、不斷求知、求進的精神,及面對二十一世紀挑戰的能力,並且有健康的身心、正面的態度和價值觀,創造豐盛的人生。

mission03.jpg
mission06.jpg
mission05.jpg
mission07.jpg
mission04.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