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5MaggieTang.jpg

鄧冰儀主任

Ms. Tang Ping Yee, Maggie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環境科學系,取得理學士(榮譽)學位,其後繼續進修,先後取得學位教師教育文憑和教育碩士學位(主修英國語文課程),並達至英國語文科語文基準的要求。

我曾擔任班主任、英文科級科主任、常識科級科主任、資訊科技組負責老師,電腦科科任老師; 現擔任常識科總科主任。

知識的領域是無限的,現今作為老師,已不只是一個傳授知識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引導學生如何打開知識的門戶,讓他們知道門外還有一片美麗的天空,等待著他們去探索。

去年開始,有機會參IB課程的發展工作,讓我明白課程的設計對學生有着舉足輕重的角色。這些經驗,能使我提升自己成為專業教師作為啟導者的角色。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夢,可不要小看他們的夢,有很多成功人士的成就都是他們兒時的夢想。作為老師,要努力保守他們小小的夢,輔助他們去開拓能令他們達成夢想的路,這就是我教學工作的目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