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6GloriaLeung.jpg

梁玉貞主任

Ms. Leung Yuk Ching, Gloria

我從一九八五年加入本校工作,為創校教師之一,見證本校的成長。先後負責班主任、中文科級科主任、音樂級科主任、常識科總科主任及學術組主任之工作。 

我畢業於柏立基教育學院,主修中文,選修音樂,多年來協助推動本校音樂科發展; 及後取得香港教育學院小學普通話教學證書。其後,我參加了不少專業訓練課程、講座及研討會,包括常識科科主任進修課程、環保教師課程、科學科教師進修課程、常識科課堂學習等,並將所學理念在本校實踐,同時完成修讀公開大學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在發展課程方面,我積極推動本校同事參與教育局舉辦的培訓,及在本校推行IB課程、腦基礎教學、生本教育,並在校外協助常識科新書評審工作等。此外,我曾協助教育局電視教育組拍攝多輯中文科教育電視節目。

我有二十年的教學經驗,對教育事業充滿熱誠,亦曾任職幼稚園,對升讀小一的孩子特別瞭解。我期望啟思由創校至將來,在教育路上所散播的種子,每一顆都能健康、茁壯地成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