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JoceylnFung.jpg

馮穎儀主任

Ms. Fung Wing Yee, Joceyln

有中小學英語教學和課程開發的經驗,我注意到在小學階段幫助學生培養興趣和發展他們學習英語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隨著他們進入更高層次,通過英語欣賞文化並培養批判性思維技能。因此,我希望幫助我的學生不僅將英語用作交流的工具,而且將其用作觀察世界和欣賞其他文化的窗口。

我從去年開始加入CPS,我能感受到學校所有成員的強烈關懷。有了這樣的愛和支持,我相信學生們可以自信地學好,因為失敗會被接受並變成成功。學校也充滿了興奮和學習機會。因此,我不僅將自己視為一名老師,而且還將自己視為一名每天都在學習新事物的學生!教學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在整個旅程中,我的主要滿足來自於能夠與我的學生一起學習,並看到我的學生在學術和個人方面的成長。

資格:

——教育碩士,英語語言研究 -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英語研究生教育證書

——工商管理文學學士 -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

——教師語言能力評估(英語)——達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