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KelvinTsui.jpg

徐偉雲主任

Mr.Tsui Wai Wan, Kelvin

我於一九九五年服務於本校,入職至今,曾先後擔任班主任、常識科總科主任、數學科總科主任,亦曾先後是活動組、訓導組、教務組、學術組的成員,教學經驗豐富。

我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取得教師文憑,並獲取香港浸會大學小學教育榮譽學士。

作為一位數學科總科主任,除了需要擁有一定的學養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帶領同工們一起提升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誘導學生們主動地探索問題。本校數學科課程重視基礎的培育,如何建立學生自信心,讓他們從探究、推理等理念下建構知識,將所學到的應用於生活上,是我們研究的焦點所在。

常言道:「育人之職頗不易當,擔子有如千斤重。」然而,我們都深信每個學生都有價值,並擁有至少一方面的天賦才能,有待發展及欣賞。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假如能看見他們茁壯成長,那份喜悅,那份滿足,又豈是筆墨所能盡言呢!

身為教育工作者應堅信每個學生都是受教的,我們要竭盡所能,理解並尊重學生,好好培育孩子成長。我們除了教授書本上的知識,更應發展和建立學童未來目標和對將來抱有信心,讓他們能活學好思,終身受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