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長歡迎詞

principal2.jpg

​歡迎您到訪我們這個網頁,我希望大家能在這裏,與我們一起分享學校最新的資訊,並感受一下我們愉快、溫馨、充滿關愛和追求卓越的校園文化和氣氛。

在啓思小學,學生每天既能享受到多姿多彩、活力充沛的校園生活,亦能在學術及個人成長方面,獲得無數自我挑戰的機會。歷年來,啓思小學的學生在各方面贏得稱譽,曾六度代表香港參加在美國舉行的創意思維世界比賽 (International Odyssey of Mind);近年學校亦相繼獲得多項國際及全國性獎項,於2008、2010、2011、2013及2015年獲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頒發「啟發潛能教育學校成就大獎」(Fidelity Award)及「榮譽金獎」(Gold Award)。2018年在國際腦科學與思維博覽中,榮獲「腦基礎學校銀獎」;在世界數學測試 (World Class Arena)中獲「最佳學校表現獎」,以及獲Trinity College頒發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Gold Prize) for exceptional overall performance of the students,以及在「STEM香港小學生大獎賽」中,榮獲「卓越成績大獎」。 

 

在啓思小學,每個孩子都是獨特和唯一的。學校的使命,在於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培養他們的思考、批判、自學能力、以及積極求知的態度,建立自信,發展潛能,品學並進-讓孩子在成長的關鍵時刻,奠下未來成功的基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