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視覺藝術

visualarts07.jpeg
visualarts08.jpeg
visualarts12.jpeg
visualarts10.jpeg
visualarts06.jpeg
visualarts09.jpeg
visualarts13.jpeg

藝術能培養孩子良好的品格,促進全面發展。我們的使命是讓孩子多接觸藝術,從生活中感受「美」的存在,從而認識自我、認識世界。

我們的視藝科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以校本教材套、視藝課本,實行「欣賞與創作」並重,不單用手去創造,亦用腦去理解,提高孩子欣賞,評鑑能力,從而獲得創作過程中的滿足與自信。

我們亦利用多媒體電子資訊科技輔助本科教學,聯繫各級學習內容,設計專題學習,分別進行不同類型的教學題材,如《現代中國傳統藝術》等,更分級進行剪紙、皮影、水墨、國畫、拓印、攝影、陶坭……等活動。此外,我們亦舉辦課外活動、參觀藝術館等,栽培對藝術有潛質的學生,令孩子展潛能,顯特色,有發揮的空間。期望啟思的孩子均能做到「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