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WeslyLui.jpg

​呂志聰副校長

Mr Lui Chi Chung, Wesley

(Vice Principal)

呂志聰副校長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小學教育證書),及後於香港浸會大學教育系進修,取得小學教育(榮譽)學士學位。教育大學畢業後,他一直在啟思工作,曾於二零零二年獲得「傑出教師獎」,現時專責本校訓導組、輔導組、活動組、總務組及突發事件協調小組。

 

在二十多年的教學生涯中,呂副校長重視校園的正面文化,以「鼓勵」及「欣賞」去強化一切正向行為,希望透過不同種類的活動,讓學生體會到合作、自律及互相尊重的重要性。另一方面 ,呂副校認為成長需要經歷、需要機會,過程中,學生會遇到困難、挫折,作為老師,應在旁觀察、鼓勵、支持,放手讓他們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若學生力量不夠,便適時、適當地提供協 助。這樣,才可以讓學生學會獨立,有能力照顧自己,照顧他人。

 

呂副校長認為教育是用愛、用心、用時間與學生溝通,陪伴學生成長,他相信憑著本校優秀、團結的教師團隊,加上高質、合作的家長,能使學生在品德行為上,奠下良好基礎,日後成為一個自重自愛、關心社會的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