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0_BoffyLum.jpg

林永雄主任

Mr Boffy Lum

我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取得教師文憑,及後取得英國紐卡素大學教育哲學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文教育文學碩士,主修語文教育課程,畢業後在本校任教至今。

歷年來我積極推動中國語文課程發展的工作,曾應教育統籌局屬下目標為本課程教師培訓組誠邀,參與中國語文目標為本第二學習階段的拍攝工作。我亦曾代表本校出席參與「二零零二年教育匯展」《文學賞析》教學示範的義務工作,並曾出任考評局擬題員,對課程設計具備心得及豐富經驗。

 

此外,我亦曾經擔當本校輔導教育工作,主力推廣環保教育,並於一九九八年度取得由學界環境保護團體頒發之傑出環保老師獎。

 

近年,我主力擔任數學科總科主任工作,發展本校數學科課程,除推動學校的數學課程發展外,亦致力協助「UOI探究課程」的統籌工作。

在本校學術研究上,我參與本校「啟思教學法成長小組」,研究如何推行思考教育,並帶領科任老師參與對「UOI探究課程」發展路向的研討,以及共同研究和實施「概念教學」,以求幫助學生積累知識和提高學習效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