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朗誦節奪七項冠軍

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朗誦節已順利完成。本年度朗誦比賽以提交錄影片段進行,喜見同學透過行動展現出今年校本主題──「胸懷大志,力爭上游」,不論遇上任何情況也積極面對,力爭最好的表現!


在這不一樣的朗誦比賽,我們啟思同學取得了七項冠軍,成績亮麗,再一次恭賀獲獎的同學。


賽後,我們特別邀請了陳校長和李卓蕊老師,特別為這次同學們的表現作出了評賞,各位不妨再回味一下同學們出色的表現(請按此)


以下是本屆朗誦節獲獎的同學:


冠軍

粵 語:5A3張正弦、6A2梁懷憫

普通話:2A4繆雲驄、6A2潘映霖、6A3方璟喬

English :3A3 Kwok Yan Na Ayanna、 5A2 Liu Sum Yau Esmee


亞軍

粵 語:5A2華家朗

普通話:2A4竹中明日香、4A3曹芷蘅

二人朗誦:6A2梁懷憫、6A3王皓康


季軍

粵 語:5A4吳蓁庭

普通話:1A3王顗僖、3A1李璈漩、3A5羅鄯欣、4A3楊珮宜、5A4甄子晴

English :2A3 Lam Yin Yan、 3A1 Cai Reina、4A4 Lam Ching Hei、

5A2 Szeto Yan Seren、5A2 Leung Man Kiu

二人朗誦:5A2劉天藍、5A3司徒昕



bottom of page